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洋旗牛排餐廳

好久沒吃排餐的我,因為沾了我弟考上延平國中的光,讓乾媽請吃洋旗。 因為有先上愛評作功課,大概知道要點哪些排餐(不過也覺得不好意思讓乾媽破費)。
我們點了特選菲力牛排7oz、特選沙朗牛排7oz、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和法式鱈魚套餐。
詳細套餐價格資訊請至洋旗官網查看。

打著洋蔥主廚的名號,雖然是中午但也蠻多人的,晚餐時段還訂不到位。

開胃菜:
這是排餐附送的和風鮑魚,鮑魚可是我的最愛,附送的鮑魚還算不太差。

沙拉:
大家清一色都點了水果沙拉+優格醬
這是我點的生菜沙拉+凱薩醬

套餐附贈的大蒜麵包還算蠻大塊的,所以不要吃太多。

前菜:

煙燻鮭魚據我妹的意見表示,味道還算一般。
香蒜烤田螺看起來很大一盆,其實只有幾個洞,前菜嘛!不要太認真
 
黑菌鵝肝醬沾麵包或單吃是個不錯的選擇,不過跟大蒜麵包味道不太合,建議單吃道。
 
湯品:

 
南瓜湯,他的湯真的很大一碗,喝完真的後面會吃的很辛苦。
味道很好的南瓜湯,很濃,不過還是強調很大一碗。
海鮮燉魚湯,還蠻真材實料的,裡面有螃蟹、蝦子、蛤蠣。

我的起司洋蔥湯,洋蔥很多,味道很重,也蓋掉起司的味道,評價一般。
 
主菜:
特選沙朗,沙朗除了油花多外,筋有點多,戴牙套的妹妹吃的好辛苦。
事先做過功課的我,點了蒜味牛小,肉嫩蒜味重,滿意。
旁邊的不是紅蘿蔔也不是甜薯,而是真的蕃薯。
這也是大家推薦的菲力,肉質真的嫩的沒話說,不過6分的血流的蠻多的,吃完像發生凶殺案。
我媽點的法式鱈魚排,很特別的是鱈魚上面還有魚卵。
普通的鱈魚也有這種吃法。
等待甜點的時間有點長~不過有事先做過功課,甜點的評價普通。
 
 
提拉米
巧克力水果千層
岩石泡芙
義式布丁,我是覺得味道還蠻普通的,不過布丁蠻黏密的。
義式鮮果奶酪,也是味道一般
焦糖蘋果起司Cake,味道很普通。

咖啡、奶茶、巧克力就都長這個樣子,我點的巧克力味道還OK。
 
我覺得整套套餐下來,應該只有牛排的部份讓我滿意,其他都還蠻一般的,但是洋旗套餐的份量還真的蠻大的,畢竟算是中價位牛排餐廳,主菜讓我滿意就夠了,官網上有許多特惠方案,像台電和附近學校的教職員及學生都可以享有9折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